肉食主义

重度洁癖,炼铜打咩,mob 打咩

谁动了我的蛋糕

寇打开冰箱门,那只盘子跃然眼前。盘底上残存着几道奶油划痕,宛如蛋糕濒死的挣扎;一粒树莓滚落在盘底,就像一滴鲜血。盘子的角落里,一小块蛋糕

瑟瑟发抖,残缺的边缘无声控诉着偷食者的暴行。

寇双手颤抖着,将盘子取出冰箱,怜惜与悲痛几乎要溢出眼眶。他大步走到忍者们聚集的休息室,捧着那只盘子,低沉的语气中滚动着杀气:

“谁,动了,我的蛋糕。”

忍者们惊恐地看着他,异口同声地大喊:“不是我!”

没有人——没有活物——没有事物——可以动寇的蛋糕。

这无异于在杰的而面前强吻妮雅,在赞的面前拆了皮克莎,在未黑化的加满都面前欧打劳埃德。

没有任何事物可以动他的蛋糕,没有!

寇的眼神阴沉了下来,他愤愤地磨着后牙槽,甩上了门。


凯拎着一只蛋糕,敲开了寇的门。

寇看见蛋糕时,两眼像发生核聚变一样地射出了亮光。他一把搂住凯,几乎要把他勒死在怀里——

“你为什么要送我蛋糕?”

凯心里大叫不妙,原本温情的拥抱不知何时变成了锁喉。寇温热的气息在他耳畔游荡,无视他的话语,这一刻可真是令人遐想:

“你小子是不是吃了我的蛋糕又不敢说,现在来将功补过了?”

凯结结巴巴地说:“不是!”

寇的双臂加大了力度,凯举起蛋糕盒,做势要摔下去——

“有话好好说!”寇猛地松开双臂,拉开两步。凯哀怨地瞪着他:“不就是个蛋糕吗。”

“那是范尼亚公主送的的限量版巧克力蛋糕!”寇嘶嘶地吐着气。

凯瞇起了眼睛:“范尼亚送的?那个苍白的小姑娘?”

“嘿,别这么说她——”

凯把蛋糕往地上猛地一摔,寇——几乎是本能地——扑了上去,整个人滑卧在地,双手捧住了那只盒子。

凯急忙俯身,把他搀起来:“认真的?这只是个蛋糕而己啊!”

寇气呼呼地把盒子揽在怀里:“但它是蛋糕。”

“所以你只要是个蛋糕,都很怜惜?”凯狐疑地挑起半边眉毛。

寇气呼呼地点了点头。

“不会因为那是范尼亚送的就更加怜惜?”

寇歪着头想了想:“也许会?毕竟她不常送我东西。”

凯的脸阴了下去。寇看着他夺门而出的身影,嘿,自己的气还没消,他怎么又生气了?


休息室里一片死寂。凯双手抱胸,窝在沙发上,黑着脸,一言不发。寇闷闷不乐地扒拉着蛋糕,时不时瞟他一眼,又气呼呼地鼓起了腮帮子。忍者们夹在两人之间,大气都不敢出。杰偷偷摸摸地向门口溜去,却被众人的眼刀盯在了墙上,怯生生地溜了回来。

“不就是个蛋糕吗!”劳埃德终于忍不住了,跳了起来,指着凯的鼻子:“你,如果偷吃了,向他道歉;而你,”他指着寇,“马上原谅他。”

“我没偷吃。”凯不耐烦地说,“院子里的猫偷吃的,有个傻子把蛋糕放进冰箱后没关冰箱门,昨晚我开冰箱时,那只猫已经吞了大半个蛋糕了。”

忍者们松了一口气。寇看上去十分愧疚。

“对不起。”寇两汪泉水一样清澈水润的眼睛在凯而面前忽闪忽闪。凯的内心疯狂嘶吼:没有人能拒绝这双眼睛!没有人!他怎么可以这么可爱!好想把他抱到腿上然后捏住两侧的脸颊然后揽住他的后颈然后——

“哼。”凯的鼻子冷淡地回了一声。

“错怪你了。”寇的眼睛染上了几丝水汽,矇眬地变化着光影。凯的内心捶胸顿足:我要死了!快收起你的眼睛!别人会看见的!没有人——没有生物能与我共享你这模样!我要把你锁到卧室然后铐在床头然后品尝这双眼睛然后——

“有人动了我的蛋糕。”凯转过身来,凝视着寇。

“你的蛋糕?可是你不吃蛋糕——”寇的脸上写满了疑惑。

凯叹了口气,戳了戳寇的额头:“这个蛋糕。”

寇瞪着他,良久,皱起了眉头:“你把我当成蛋糕?”

“我的天哪。”

背后传来忍者们的长叹。

凯扶住额头。寇瞪着他:“我把你当兄弟,你把我当蛋糕?”

“对,他不仅想剥去你的包装盒,还想把你吃干抹净!”妮雅捂住脸,她没眼看了,“现在,你们,卧室,滚。”


第二天早上,凯神清气爽地坐到餐桌前,切下一大块蛋糕。赞看见后倒吸一口气,妮雅拍拍他的肩:“放松,伙计,这是给房间里那个起不了床的人的。”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338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