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食主义

重度洁癖,炼铜打咩,mob 打咩

放下我的狗

B站上刷到的梗,觉得很合适就写了

设定lucky(本来)是冬哥家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lint娴熟地滑进屋里,抱住扑上来对他一顿乱舔的Lucky。“哦,别闹。”他咯咯笑着,揉揉金毛的脑袋,“这么快就想我了,伙计?走,遛弯去。”他抱起兴奋不已的Lucky,向窗口走去。

“站住。”

一个冷酷的声音从天花板上传来,Clint慢慢转身,发现屋内空无一人。

“放下我的狗。”

这下Clint发现了天花板上的监视器。“得了吧Barnes。”他冲监视器大喊道,“你已经两天没回来了,Lucky可是需要出去放风的!”

“那你也不能这样闯入我家,抱走我的狗。”Bucky抗议道。

“你的房子在一楼,而且连窗都没关!”Clint抱着Lucky并不松手,“要是别人进开偷走Lucky怎么办?”

“你正在这么做!”Bucky甚至用上了冬兵的声线,“把它放下!”

“Fine!”Clint冲监视器咬牙切齿地比了个中指,骂骂咧咧地抱着Lucky走入了里屋。


“我已经把它放回去了。”Clint背对监视器,从里屋缓缓走出。Bucky眯起了眼:“转过身来,肥鸟。”

“送你一个背影,自己去治疗Lucky的抑郁症吧,Bye bye。”Clint挥了挥手,却更让Bucky看清了他衣服下可疑的隆起。

“转,过,身,来。”

Clint仰起头,长叹一声,摇晃着转了过来。大衣拉链上,Lucky探出脑袋,冲监视器吐了吐舌头。

“你能不能让我把Lucky带走?”Clint对着镜头哀号道,“就两个小时——拜托,它会抑郁的!”

“你不能就这样把它顺走啊!”Bucky看着使出狗狗眼必杀技的Clint,声音不觉染上一丝笑意。

“我七点前回来!”Clint冲监视器大喊一声,迅速翻出窗户,不见了人影。

“什么?我没同意!喂,把我的狗放下!——”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